服務專線:02-2100-2578

關於廣水

廣水儀器股份有限公司」自1955年創立至今,已六十年之久,除了品質保證外,提供客戶優良之產品及對客戶之誠信一直是我們努力服務的目標,也因如此,深受各界人事之喜愛及認同。

廣水代理國外知名儀器品牌,即為本公司產品品質之最佳保證。主要銷售產品為實驗室儀器、溫度計、各式醫學實驗用離心機、氣象儀器、實驗玻璃器皿、溫度濕度計、記錄器、理化學陶磁品、食品水質檢測、氣體偵測等相關產品。

在售後服務方面,除了解決客戶對產品之疑惑外,更給予客戶完善有效的服務,同時詳加介紹產品之相關知識及使用方法,以利客戶對所使用之產品更加瞭解。
為了提升公司自我素質,不時加強內部人員培訓,並有計劃地派員出國受訓學習,邀請國外廠商派員來台介紹新資訊及授課,學習更多之相關知識來為客戶服務,除此之外,為了提供客戶快速之訊息,於相關網頁建立網站,提供客戶能在最短時間內可以找到所需的產品訊息,節省需要查詢所需產品之寶貴時間。

感謝各界長期的支持與愛護,如有任何需求或指教,請不吝來電,本公司全體同仁必熱心為您服務。